请放开我的尾巴

Twilight témoigne des vrais apôtres.

Always with you[正文完]

【德拉科×蛇院女主】


chapter 88


    “冈特大人!”


    家养小精灵刚跑进去没两分钟,马尔福庄园的管家就出来了,不过很显然并不是来接丹妮卡进去的。


    “到底怎么回事?”丹妮卡有些不耐烦,“德拉科呢?你们在搞什么鬼?”


    “大人,请您原谅,少爷有些事要处理,交代我来这里招待您,他马上就来亲自接您。”管家哆哆嗦嗦的说道,招呼家养小精灵搬来椅子,“您先在这里休息一会。”


    “不用了,去告诉德拉科,让他快一点。”


    “是是是。”


    这家伙从昨天开始就神神秘秘的,丹妮卡暗自猜想着。


    等待的这段时间里,丹妮卡几乎将所有可能都考虑了一遍,她甚至猜测马尔福庄园里正布置着陷阱,一个足以击杀她的陷阱。


    好吧,女孩子的想象力总是很可怕的。


    所幸德拉科并没有耽误太久,大概十几分钟就慌慌张张的跑出来了。


    “丹妮卡、丹妮卡。”德拉科站定在丹妮卡面前,呼哧呼哧喘着气。


    “慌里慌张的,注意点你的形象。”


    “这不是怕你等太久吗?”德拉科笑了笑,朝丹妮卡伸出手,“走吧,我们进去。”


    “你到底在捣鼓什么?”丹妮卡狐疑的看着他,不过还是将手放在了德拉科手里。


    “一些很棒的东西,你亲自看看不就知道了。”德拉科笑着指向庄园四周。


    玫瑰,整个马尔福庄园都被红玫瑰填满了。


    除了一望无际的红色,丹妮卡看不到别的颜色。


    “这是...”丹妮卡惊讶的看着周围,一时说不出话来。


    “这都是我为你准备的,你最爱的玫瑰,”德拉科随手摘下一支玫瑰送给丹妮卡,低沉着嗓子说道,“我将玫瑰藏在身后,时刻期待你的到来。”


    “但在见到你的那刻我才发现,你比玫瑰更美丽,这算不算过分的爱慕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你就是我的神明。”


    “这估计就是所谓的色/欲罪吧。”


    “我一直都记得我是马尔福家族的继承人,我应该承担这一切。但现在,就从现在,我不想去管,我只想陪在你身边。”


    “这算什么?懒惰?”


    “好吧,我承认,有一点我不能否认,作为马尔福我只有一点完美传承了,我总喜欢买些没什么实际用处的东西,但我就是想买下来存下来,它们很闪耀,这能让我在见不到你的时候寄以相思了,因为你就像那些宝石,永远华丽闪耀。”


    “又一条罪行,暴食。”


    “世人总说不敬神明是重罪,但是我没办法,眼前的人比神明还要耀眼,我怎么可能看得到远在天堂的神明?”


    “据说,这种罪被称为傲慢。”


    “德拉科...”丹妮卡紧紧攥着手中的玫瑰,眼中隐隐积蓄着眼泪。


    德拉科继续带着丹妮卡向前走去,只见小路被铺上了天鹅绒的地毯,两侧的玫瑰全部簇拥到了小路旁。只见德拉科挥了挥手,玫瑰丛中烧起熊熊烈火,逐渐淹没了本就鲜艳欲滴的红玫瑰。


    “无理的愤怒,我一直都看不惯这些红玫瑰,它们妄想和你夺一分注目。”


    “同样,我很嫉妒这些花,他们同样分走了你的注意力。”


    “又是两条,暴怒、嫉妒。”


    待丹妮卡踏上小路的那一刻,火焰瞬间熄灭,耀眼的红玫瑰消失不见,取而代之的则是一团一簇的白玫瑰。


    “爸爸?!”


    小路走到尽头,是马尔福庄园的花园中心。


    奥瑞恩,卢修斯,纳西莎以及那些丹妮卡少数能算上的朋友,此时都等在这里。而首位上坐着的,正是不久前才见过的汤姆。


    “你们这是...”丹妮卡如果到现在还看不出德拉科的意图,那可算是枉为斯莱特林公主了。


    “丹妮卡,”德拉科领着丹妮卡走到提前布置好的花拱门下,单膝跪在她面前,拿出一枚宝石戒指,好吧,这正是马尔福家女主人的那枚戒指。


    “背向神的罪恶,正如所有朽坏的罪恶一样,人为了会腐败的东西,放弃永恒的东西。”


    “但我只是,想拿本不属于自己的那份。”


    “请原谅我的贪婪,我不在能满足于现状,我希望得到你,完整的、所有的你。”


    “即使进入无尽痛苦之城、永世凄苦之坑、进入万劫不复之人群”


    “七宗罪,我从来不想回头。”


    “所以,嫁给我好吗,丹妮卡。”


    “答应他!答应他!”莫尔在一边大声叫喊着,不过很快就被汤姆瞪了一眼缩到了角落里。


    “我答应你,德拉科。”丹妮卡将手伸到德拉科面前,注视着他将戒指戴在了自己手上。


    “再多的罪行,我与你一起承担。”丹妮卡将德拉科拉起,轻轻的抱住了他。


    “丹妮卡,哦不对,”德拉科用力的拥住丹妮卡,“现在应该是马尔福夫人了。”


    “冈特家族和马尔福家族的联合,我很看好。”汤姆见证完仪式后便离开了。


    他离开后,其他人才算放松一些。


    “丹妮卡,我为你高兴。”奥瑞恩走过来握住丹妮卡的手感叹道,“我一直都觉得德拉科是个好孩子,他很适合你。”


    “哦,爸爸。”丹妮卡有些窘迫的敲了敲奥瑞恩。


    很快,丹妮卡和德拉科订婚的消息传遍了魔法界。


    当然,这是所有人意料之中的,能够和现在的冈特家族比肩的,也就只有马尔福家了。


    人逢喜事精神爽,这话可不是随便乱讲的,德拉科就是个很好的例子。


    相比之前,自从成功求婚后,德拉科就像打了鸡血一样疯狂工作,不过这可辛苦了下边的人。


    据某魔法部某部门采访:


    某员工:“最近马尔福先生就像,嗯,我不敢形容,我想你们应该都明白,我已经连续加班一个星期了,当然马尔福先生也是,但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不累,而且不管大家和他讨论什么,他都会用相当亢奋的状态回应,说真的,好可怕。”


    “所以,冈特小姐和马尔福先生什么时候举行婚礼,我们真的已经受不了了,马尔福先生已经接近疯狂了。”


    “最后这句话可以cut掉吗,这段不能播,我会被阿瓦达。”


    莫尔在丹妮卡的办公室听着汇报,笑到肚子疼。


    “笑死我了,马尔福就这么点点出息吗?”莫尔无情的嘲讽道,“要不是他在魔法部折腾别人,我还真看不出他那么着急。”


    “不过说真的,就他这智商,真的适合你吗丹妮卡?”


    “还不如我呢,再不济西奥多也不错...”


    “嗯?”丹妮卡忙着处理和麻瓜交接的事,根本没有听清莫尔在旁边嘀咕什么。


    当然,莫尔也并没有打算让丹妮卡听到,有些话,自己想想就够了,已经没必要说出来了。


    毕竟,是自己来晚了。


    “没什么,在你这里待着太没意思了,我还是回亚克斯利庄园了。”


    莫尔走出房间就看到站在一边的西奥多,不禁嘲讽的笑起来。


    “怎么,还没接受呢?”


    “也对,你不像我,你可是从一开始就跟着她的。”莫尔拍了拍西奥多的肩膀,“行了,要不要转行和我一起研究黑魔法道具,转移转移注意力。”


    西奥多没有理他,拂下莫尔的手,看了一眼紧闭的门转身就离开了。


    “啧啧啧,跟我摆脸色有什么用。”莫尔撇撇嘴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关于马尔福先生亢奋工作的原因:


    前日


    德拉科:咳,丹妮卡,关于结婚,你有什么打算吗?


    丹妮卡:不急,至少等到英国这边安顿好吧,麻瓜社会还是一片混乱。


    丹妮卡:你很着急吗?德拉科?


    德拉科:没、没有,还是等一切稳定下来吧,现在这种时候很容易出岔子的。


    丹妮卡:嗯嗯。


    第二天 魔法部


    德拉科:所有人!尤其是麻瓜研究部的!都给我加班!加班!加班!一定要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任务!


    员工:为什么突然这么着急?


    德拉科:一切都是为了秩序!


    员工:万(啊)岁(呸)!



正文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首先,很抱歉最后这章弧了这么久,因为最近一直在忙三次的各种事,还有橙光那边的更新,所以这么久才把这章放出来。

其次,《Always with you》到这里正文已经完结,感谢大家这么长时间的陪伴,撒花撒花🌸🌸🌸🌸🌸

PS:后期可能会有番外掉落~别忘记我们的塞德和珀西!

最后,如果大家喜欢西奥多和莫尔的话,可以去橙光康康哦,游戏和小说同名~

评论(6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