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放开我的尾巴

Twilight témoigne des vrais apôtres.

Always with you[正文完]

【德拉科×蛇院女主】


chapter 87


    “丹妮卡,你怎么来了。”


    汤姆看着走进房间的丹妮卡,意味不明的说道。


    “您不是早就知道了吗?”丹妮卡不以为意的耸耸肩,将手上的戒指摘下来放在汤姆的面前,“哈利·波特身上的魂片,不介意我先斩后奏吧。”


    汤姆看了戒指一眼,笑了笑说道,“你怎么猜到的?”


    “都说了是猜到的,我能有什么办法知道伟大的黑魔王的想法呢?”丹妮卡面无波澜的将话打了回去。


    果然汤姆没再多说什么,自顾自地解释了起来。


    “在我融合了斯莱特林的挂坠盒之后就发现了,我的灵魂并不完整,我当时就在想它会在哪里,直到我击中了哈利·波特,我就确定了那最后一片魂片就在他身上。”汤姆语速缓慢的说道,“不愧是预言中的男孩,能在我手里逃过两次。”


    “当然,也在你,黑魔王继承人手里逃过两次,”汤姆突然目光危险的看向丹妮卡,语气不善的问道,“所以,我亲爱的丹妮卡,你为什么没有杀了他呢?”


    “别告诉我你害怕邓布利多。”


    “我并不想为了毫无意义的事浪费时间,一个波特而已,对我们产生不了任何影响,我又何必为了杀他和邓布利多对上,”丹妮卡嘲讽道,“就算邓布利多杀不了我,但我又为什么去冒这个险?”


    “仅仅这样?”


    “这只是一个小方面,”丹妮卡挑挑眉,毫不畏惧的对上汤姆的目光,“你一直都知道的,我的追求和你的想法并不是很一样。”


    “当然,这很重要吗?”


    “对于你当然不是很重要,但对我很重要,”丹妮卡摇摇头,“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我会背叛你,相反我比任何人都要忠诚,但这并不妨碍我追求我想要的。”


    “你想要什么?”汤姆饶有兴趣的问道。


    “秩序。”


    “什么?”汤姆皱起眉。


    “新的秩序,我要打破巫师和麻瓜的壁垒,打破束缚巫师的条条框框,用新的法律去建成我想要的秩序。”丹妮卡勾了勾唇,自信的说道,“我并不歧视麻瓜,但这个世界是需要由更为智慧和强大的巫师领导的,法律要保护的是我们的权益,而不是管制我们活动的牢笼。”


    “但你对他们没有手下留情,相反,对于波特一留再留。”


    “革新总是需要些代价的,清除一些绊脚石是必要的,而波特的价值连绊脚石都算不上,这和需要我付出的并不对等。”


    “你很优秀丹妮卡,这也是我留下你的原因。”汤姆笑道,“你的想法很不错,正如你说的,你的追求和我没什么冲突,我不会阻止你,波特的事我也不追究了。”


    “行了,没别的重要的事你可以离开了。”


    丹妮卡点点头就转身离开了,直到身后的门被彻底关上,面无表情的脸上才露出一抹笑容。


    “怎么样?”德拉科立刻走了过来,见到丹妮卡脸上的笑容愣住了,天知道他有多久没见过她这种发自内心的笑容了,一时不知道怎么开口,“你这是...”


    “德拉科,”丹妮卡突然抱住了德拉科,“我很开心,我的计划终于可以开始实施了。”


    “你的计划?”德拉科也笑了出来,伸出手将丹妮卡紧紧的抱在怀里,“我也替你开心。”


    顺便也为我自己开心,德拉科在心里偷笑着。


    “这几天先把霍格沃茨安排好,之后就可以没有后顾之忧的开展下一步了。”丹妮卡若有所思。


    “嗯,我也得赶紧准备东西了。”德拉科跟着点点头。


    “你准备什么?”丹妮卡疑惑道。


    “没什么,马尔福庄园的一些琐事。”


    “真的?”丹妮卡将信将疑的看着德拉科,“事情难办吗,要我帮忙直接说就行。”


    “不难不难,我爸爸妈妈可以帮我。”德拉科立刻摇了摇头。


    “好吧,那我先回霍格沃茨了,今天的时间都浪费在哈利波特身上了。”


    “去吧去吧。”


    丹妮卡狐疑的看了看一反常态的德拉科,最后也没说什么就离开了。


    “差一点就露馅了。”德拉科心有余悸的拍了拍胸脯,“要是被丹妮卡知道了,那就不算是惊喜了,还是赶紧回马尔福庄园吧。”


    其实霍格沃茨已经没有什么事需要处理了,丹妮卡这次回来主要是为了邓布利多给出的交换条件。


    霍格沃茨校长办公室


    “第一个抽屉...”丹妮卡沿着办公桌寻找,打开第一个抽屉果然看到一张纸条,“为什么当初没有搜到,邓布利多这个老狐狸果然会留后手。”


    打开纸条,一行字映入眼帘。


    “拥有了全部死亡圣器的人,就是死神的主人。”


    “老魔杖,复活石,隐形斗篷...”丹妮卡若有所思的看着纸条上的这句话,“邓布利多应该没有理由拿一条假的消息骗我,那么死亡圣器果然是存在的?”


    丹妮卡想起几年前在冈特庄园的密室看到过一本旧书,那里有记录死亡圣器的存在,但那本书的撰写人显然也不能确定圣器是否是真的,所以就将它们标定为传说。


    “老魔杖应该在格林德沃手里,复活石被留在了冈特的后人手里,不会指的是那枚戒指吧,隐形斗篷倒是可以派人去找找。”


    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能让人复活的东西啊。”丹妮卡感叹道,“果然,魔法永远都是神秘不可测的。”


    “邓布利多居然用这个来换斯内普,当真是舍得啊,”丹妮卡嗤笑一声,“既然如此,那我也遵守约定好了。”


    “移形换影”


    魔杖挥动,眨眼睛就到了亚克斯利庄园。


    正在花园喝茶的莫尔被突然出现的丹妮卡吓的被呛了一大口。


    “咳咳咳咳咳,我说,咳咳咳咳咳。”莫尔指着丹妮卡,止不住的咳嗽。


    “昨天还挺好的,今天就喘上了?”丹妮卡皱了皱眉,嫌弃的退后两步,“什么毛病?”


    “你为什么总是招呼都不打一声就‘噌’的出现在我面前,人吓人吓死人啊!!!”莫尔大声的控诉着。


    “我来下属的家还需要通报一声吗,你应该感到荣幸才对。”丹妮卡模仿着汤姆的模样。


    “我...”莫尔无语的看着丹妮卡,“行行行,你是老大都听你的,说吧又怎么了,劳驾您大老远的亲自跑一趟。”


    “也没什么,”丹妮卡看着莫尔的表情满意的点点头,语气稍微好了点,“你一会把斯内普送到格里莫广场12号。”


    “哦,我知道了,”莫尔随口应道,愣了一下之后才反应过来丹妮卡说的话,“斯内普送到哪?”


    “格里莫广场12号。”丹妮卡非常耐心的重复一遍。


    “那可是凤凰社总部,你疯了?”莫尔大声喊道。


    “我没疯,你也没听错,我和邓布利多做了一笔交易,他的条件就是斯内普。”


    “好吧,那我就跑一趟吧,”莫尔耸耸肩,收回夸张的表情,也没打算劝丹妮卡,毕竟她决定好的事,几乎没有改变的可能,“不过我要是被邓布利多扣下,你可得去救我。”


    “放心吧,不会有危险的。”丹妮卡无奈的摇摇头,她手下的这些食死徒里,莫尔是最惜命的。


    莫尔这才犹犹豫豫的点点头,起身离开。


    丹妮卡也不再久留,莫尔前脚离开后脚她就去了马尔福庄园。


    “也不知道德拉科那边出什么问题了,神神秘秘的。”丹妮卡移形换影到了马尔福庄园门口,没有直接进去,毕竟那种行为不太有礼貌。(莫尔:?????)


    丹妮卡步行过去,敲了敲庄园大门,很快就有家养小精灵来接应。


    不过令她没想到的是,那个家养小精灵看了她一眼就惊恐的跑回去了。


    “我有那么吓人吗?”丹妮卡皱起眉,喃喃道。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